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什么是诺如病毒 当宝宝有这4种症状的时候就中招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13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正在聊一个病毒,小编也是第一次接触,不过家中有宝宝的应该多少了解一些。诺如病毒又称之为“冬季呕吐病”,是一种能够引起急性胃肠炎的病毒,主要通过接触、粪便、食物、飞沫以及水源等等传播,这种病毒传染性比较的强,而且范围也比较的广,速度也是极快的。在幼儿园以及人口密集的地方发生的可能比较大。

如何识别孩子是否被诺如病毒侵害了呢?

如果宝宝出现了恶心、腹痛、腹泻以及呕吐等症状的时候,家长就要注意了。因为这4大症状是诺如病毒尤为常见的症状,同时还有可能会伴有头疼、发热等其他病症,一般会有2天的时间。

在这里想要提醒各位家长:三文鱼、贝类等生冷海鲜中比较容易携带诺如病毒,如果生吃或者加温不够,病毒没有被杀死,食用者就很容易被感染。

如何治疗诺如病毒?

对于这种病毒,还没有特效药哦。治疗术也只能够对症下药,无妨做到百分百的预防,如果宝宝免疫力比较强,一般情况在5天的时间内就可以自愈的。在这里也要提醒家长:不要给孩子食用抗生素,没用的还对孩子身体有影响。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