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双11启赋天猫旗舰店开卖30分钟 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3日 17:04来源于:慧聪网
分享:

2018双11消费者购物狂欢日已经胜利收官,母婴品类的品牌再次给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其中惠氏营养品再次刷新自己创造的多项纪录,成为全网婴幼儿奶粉品类第一名,凭实力自2016年起连续三年霸榜。

11月11日零点一过,惠氏的销量就势如破竹一马当先!仅1分钟惠氏线上渠道销量突破1000万,58分钟突破亿元大关。截至11日24时,惠氏线上渠道累计超过3.6亿元。整个双11期间(11月1日至11日)更是突破6亿大关,成为全网婴幼儿奶粉品类双11销售额第一名,领跑母婴奶粉全行业。

双11启赋天猫旗舰店开卖30分钟  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

启赋天猫旗舰店双11开卖30分钟,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

据了解,惠氏亮眼佳绩的背后,是在各细分渠道同时取得优秀业绩的结果。在天猫上惠氏突破2亿,翻倍成长;启赋天猫官方旗舰店更是单店破亿。在京东、唯品会、苏宁等众多电商平台惠氏均获得了母婴奶粉品类的第一名!而从品牌来看,启赋无愧于最受妈妈欢迎品牌,双11当天销售超3亿,旗下的启赋有机系列更是仅用10分钟就突破去年全天销记录,销售额是去年的5倍。新晋人气王铂臻也获得了60%的高成长。

在电商和零售业不断变革竞争急速升级的今天,惠氏营养品这个百年品牌在每年的双11“大考”面前却游刃有余,焕发着勃勃生机!据悉,为了打好双11这一战,惠氏开展了全方位的备战措施,早早就预热造势,将综艺流量IP和明星进行组合营销,通过站内外人群深度运营和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打造交互体验优质的快闪店,在消费者心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并联合10000家线下门店极速配送,打造了完整的双11闭环。

双11启赋天猫旗舰店开卖30分钟  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

惠氏大中华区总裁瞿峰(左二)和天猫总裁靖捷(左三)在双11阿里作战室

明星综艺IP嗨翻天,创新流量玩法

随着85后、90后也加入了新手爸妈的队伍,精准的IP合作便是营销的关键。热门综艺《奇葩说》凭借其思辨精神在更加自主的新手爸妈中具有极强的号召力。惠氏启赋邀请《奇葩说》资深辩手也是奇葩奶爸的陈铭加盟,拍摄宣传片在线上吸引关注,并邀请陈铭参与到线下的快闪店举行现场脱口秀。他的奇葩奶爸天赋育儿观脱口秀,以独特的视角征服现场观众——他强调不会给孩子标准答案,也不会把自己的爱好强加于孩子,把标准答案交给人工智能,珍惜自然赐予每个孩子独特的天赋,放手他顺应自然的成长,绽现无限天赋,才是人类族群的立足之本。这次活动不仅增加品牌曝光,提高了品牌的内涵,更直接拉动了品牌营销。

双11启赋天猫旗舰店开卖30分钟  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

奇葩奶爸陈铭在启赋快闪店分享自己的天赋育儿观

惠氏S-26与腾讯视频合作,在今年夏天推出《超凡小达人》,引爆儿童综艺领域。此次双11线下快闪店中,惠氏S-26与《超凡小达人》继续携手,举行“我是超凡小小达人”海选,为超凡宝贝们提供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小达人专场展示的机会。参与海选的孩子们各个健康自信,动力十足,才艺出色,现场的观众也不断地为他们的超凡一刻喝彩!

而热播大剧《延禧攻略》中“纯妃”的扮演者王媛可也在双11期间为启赋和惠氏S-26助力。“纯妃”不仅是获得观众喜爱的实力派演员,更是时尚辣妈一枚,从小就注重培育孩子的“超凡小大脑”。王媛可在线下活动中分享她的育儿新主张,刮起了一股“宫廷式”育儿新方式,同时代表惠氏出席京东超市“星品之夜”,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

双11启赋天猫旗舰店开卖30分钟  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

王媛可(左二)与惠氏大中华区总裁瞿峰(右一)、京东集团副总裁冯轶(右二)

共同出席京东超市“星品之夜”

此外,既是一线明星,又是超级奶爸的朱亚文和极具号召力的妈妈代表天王嫂昆凌也参与到惠氏的双11预热活动中,通过视频和线上互动的方式,号召粉丝顺应宝宝与生俱来的天赋,并给宝宝最亲和人体的营养支持。

线上线下联动,深度体验打造好口碑

11月2日至4日,启赋联合天猫、孩子王在合肥天鹅湖万达广场打造了“天赋无限之旅”快闪店,占地300平方米,利用最新的AR互动、语音交互等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出一套启发宝宝天赋的“天赋无限之旅”,成为首家以启发宝宝天赋为定位的快闪店。快闪店中,启赋还发布了母婴行业内首个移动智能母乳喂养专家天猫精灵,用专业知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深度解决消费者痛点,开启母乳喂养新时代。

“天赋无限之旅”主题快闪店

惠氏S-26与天猫理想站、苏宁红孩子在重庆巴南万达广场打造了惠氏S-26超凡理想站快闪店,现场为超凡宝宝提供了才艺展现的舞台,吸引众多关注。惠氏S-26还与京东及7fresh在北京五彩城和大族广场开启了创新玩法的快闪店,消费者既可以现场参与活动和有奖互动,又可以立即扫码在京东下单购买,大大提升了转化率。

10000家门店的线下配送支持,打造完善的双11闭环仓储、供应链和物流配送一直是品牌每年都要面临的重大挑战,今年惠氏营养品在物流方面的投入是去年的10倍。

2018年惠氏营养品加深了与各业态和渠道的新零售合作,升级了去年初试的O2O极速配送服务,联合了10000家线下门店,覆盖大型商超和母婴店,包括爱婴岛、乐友、丽家等,规模较之去年提升了10倍,覆盖更广的范围。其中,首次跨界联合海拍客平台,触达了深度分销门店进行联动,充分发挥线下母婴店灵活机动的服务能力。

在双11发展到第十年的今天,传统的购物模式和服务体验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各品牌商家都在打造更具吸引力的消费场景,以及不局限于实惠购物的生活解决方案。

在连续几年霸榜的成绩背后,是惠氏营养品这家百年企业的危机意识和创新精神。它洞察研究目标消费群体,将综艺流量IP、明星、快闪店、黑科技等多样元素玩出组合拳;它捕捉适应零售变革,全力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将自己的服务方式和消费者的购物体验都变得无限宽广;它以双11为切入口,从行业全链条去考量变革内容,在触达、沟通、营销、购物、物流、会员等各个环节层层推进,打造了完善的服务闭环。

慧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