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御宝儿童高锌配方羊奶粉 早晚一杯喝出健康生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4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是不是还在担心孩子偏瘦或者是偏胖?忧虑孩子还在厌食偏食呢?上学了孩子的学习成绩又很差,平时也不喜欢看书。其实这跟孩子缺乏锌元素也有一定的关系,当人体缺锌时会出现挑食厌食拒食等食欲减退的症状,同时还会出现生长发育缓慢、免疫力低下、注意力不集中等现象。

御宝儿童高锌配方羊奶粉      早晚一杯喝出健康生活

而给孩子补锌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食补,也有的爸爸妈妈会给孩子选购一款可信赖的补充剂。为了更加科学适度的给孩子补锌,爸爸妈妈还可以给孩子选购一款富含锌的配方奶粉,每天早晚一杯奶粉补充充足的锌元素,弥补日常饮食摄入不足的劣势。

御宝儿童高锌配方羊奶粉      早晚一杯喝出健康生活

御宝儿童高锌配方羊奶粉      早晚一杯喝出健康生活

御宝儿童高锌配方羊奶粉其中的锌元素有60%的占比,并且御宝的生羊乳还采用了双重脱膻奶味纯正,口味清淡。同时在富含60%的锌元素占比下,还特别添加了53%的铁和FOS低聚果糖、胆碱、牛磺酸、DHA&AA等微量营养元素,帮助宝宝吸收营养少负担,早晚一杯御宝儿童高锌配方羊奶粉,补充儿童适量所需的营养元素,喝出健康生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