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错过了母婴双十一 京东方广自营旗舰店邀您领券满减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15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双十一结束后很多家长表示:虽然囤了很多孩子的东西,但后面发现还是少了一些。如果你忘记囤辅食类的商品,小编可以偷偷的告诉你:京东方广自营旗舰店现在依旧可以领券参加满减活动哦。

错过了母婴双十一  京东方广自营旗舰店邀您领券满减啦

双十一的活动力度很大,但是大家也不用担心错过双十一就好像是丢失了几个亿一样。我们京东方广自营旗舰店领券满减活动在继续,只要你现在登录京东方广自营旗舰店就可以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错过了母婴双十一  京东方广自营旗舰店邀您领券满减啦

京东方广自营旗舰店领券满减·实惠一降到底:满99减20;满129减30;满188减50。同时全店赠品口味随机,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所以想要购买辅食的家长们现在就赶紧的动起来吧。

方广公司自1996年成立至今,在各部门领导的带领下,通过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不断扩大公司规模,同时团队力量也在不断增强,短短的二十几年创造出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相信不久的将来方广辅食必将成为中国婴幼儿食品行业的第一品牌,为婴幼儿辅食谱写新篇.大品牌更值得信赖。

方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