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年双十一狂欢节 飞鹤奶粉刷出新高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5日 16:38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2018年的双十一已经圆满的落下帷幕了,你的快递收到了吗?其中有很多准爸爸准妈妈们肯定为宝宝购买了不少的奶粉。今年双十一国产奶粉异常火爆,飞鹤、美羚等国产品牌表现极其优异,尤其是飞鹤奶粉刚刚过完双十一就已经提前完成年初定下的100亿销售额目标了。

2018年双十一狂欢节    飞鹤奶粉刷出新高

2018年双十一,国产奶粉刷出新高

2018年双十一完美收官,销售数据也经过天猫平台及企业的严密审核后陆续发出。据了解,2018年双十一多个国产乳制品品牌表现优良,为民族企业、民族品牌的发力奠定受众基础,也增强了民族企业、民族品牌崛起的自信心。

飞鹤的100亿销量无疑为国产奶粉打下了兴奋剂,而作为“羊奶第一股”的红星美羚也一跃而起,在双十一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美羚品牌系列羊奶粉与德运、蒙牛、伊利、雀巢、美可卓等品牌一起“榜上有名”,这也让红星美羚成为品牌TOP榜前十名中唯一的纯羊乳企业。飞鹤与红星美羚以及其他国有乳制品品牌2018年双十一的突出表现,让世界了解了中国乳制品的新发展、新局势,也让国有乳制品企业有了一个证实自己实力,验证自己品质的机会。这对中国乳品行业意义重大,尤其是对于发展中的羊乳行业而言更加意义非凡。

中国乳业要发展,需要品质的同时更需要自信

“十年磨一剑”、“浴火重生”这是从2008-2018年行业内外对中国乳业发展的评价。中国乳业也用了10年的时间调整自己,以全新的形象再次出发。它们用高于欧盟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品质先行”为出发点,逐渐完成与受众的沟通,获得市场的重新认可。

可是,不管中国乳品企业如何努力,总会因为历史原因受到质疑,这对努力中的中国乳品企业来说极不公平,对中国乳品行业来说也有着直接的影响,同时也让消费群体购买认知发生着严重的偏差(进口的不一定比国产的好、比国产的强)。中国乳品行业欢迎各方的监督,但也希望能有着公平、公正地对待。这样有利于增强国产奶粉的自信,刺激民族企业的发展。红星美羚董事长王宝印就曾说过,经过10年的发展,国产奶粉品质在一定程度上已经超过了欧美等进口品牌,而中国乳业民族企业、民族品牌之所以发展缓慢,还是缺乏行业自信。

2018年双十一,通过飞鹤、红星美羚等众多国产品牌的优异表现,给中国乳业、中国乳企,为中国国产奶粉增光添彩,也增强了民族企业、民族品牌的自信。中国奶粉本就命途多舛,希望自2018年双十一后,再也不会有人问中国消费者对国产奶粉还有没有信心这样的问题了。

2018年双十一狂欢节    飞鹤奶粉刷出新高

近日的成绩是往日的积累,而非“一蹴而就”

2018年双十一表现优异的品牌都经过了长期的积累和铺垫,而非“一朝得志”。飞鹤是国内第一个从渠道推动转型品牌拉动的奶粉企业。而红星美羚作为“羊奶第一股”更在100%纯鲜羊奶生产的基础上,用成熟的羊奶加工全产业链条让更多的羊奶营养活性因子得以保存,并且在2018年双十一前调整了战略布局,让营销方式再仅限于传统单纯的“买与赠”,而是借助更多的与媒体新形势、新方式,完成与新消费群体的对接沟通,形成了效果,获得了认可。

随着消费需求升级,中国乳品市场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期待着每一家民族企业都能建立自信,抓住机遇,做到更好,快速推进中国乳品行业的发展。再次恭喜飞鹤、美羚,以及在双十一取得优异成绩的中国乳品企业。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