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哈伦儿童坐便器 宝宝如厕更省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6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如果用成人的马桶给小宝宝用的话它肯定会显得比较高,要是站在板凳上尿尿的话也是很危险的。所以为何不给宝宝买个专业的坐便器。

这不,小哈伦儿童坐便器设计师以呆萌的河马为造型,做出了河马坐便器,不仅激发了宝宝自己如此,还让宝宝如厕更方便安全。

小哈伦儿童坐便器 宝宝如厕更省心

小哈伦儿童坐便器质量好并且是安全可靠的产品。卡通造型的,骑式的,考虑宝宝穿密档裤时是否可以方便使用。

坐便器选择的是内胆容器可分离的设计,倒便便,和清洗起来都方便,接近马桶造型的,培养宝宝这是便便专用的意识。

小哈伦儿童坐便器 宝宝如厕更省心

此外,坐便器牢固、舒适、高低适宜,宝宝坐上去时,双脚应正好着地。从而更加的舒适。

小哈伦儿童坐便器 宝宝如厕更省心

小哈伦儿童坐便器宝宝如厕更省心,让宝宝从小养成卫生文明的好习惯。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