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爱上洗手的神器 淳一儿童洗手液天然植萃多重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6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玩是儿童的天性,孩子们在探索和感知这个世界时,卫生问题也随之而来。不少爸妈为了干净,不让孩子摸这个,不让碰那个,其实这样反而束缚了孩子们的天性。

为了不让宝宝失去很多自我感知的能力和创造力的同时,又能保持手部的清洁卫生,淳一儿童洗手液就是一款能让孩子爱上洗手的神器。

宝宝爱上洗手的神器 淳一儿童洗手液天然植萃多重呵护

淳一儿童洗手液从天然植物中萃取草本精华,能有效消灭细菌、真菌和污垢。弱酸性配方,贴合宝宝肌肤PH值,无色素、甲醛、磷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化学物质,成分安全,温和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采用魔术泵头,轻松按压出泡,泡沫细腻柔和,温和洁净孩子的双手,有效抵御脏东西的入侵,为孩子保驾护航,释放孩子自由天性。还添加了纯天然的保湿成分,不刺激更滋养,让孩子肌肤保持柔嫩润泽,并未孩子肌肤形成保护层。

宝宝爱上洗手的神器 淳一儿童洗手液天然植萃多重呵护

淳一儿童洗手液了解孩子的童心,陪伴孩子,让孩子爱上洗手,爸妈安心,孩子开心,生活更加放心!

淳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