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缺锌的危害 国药集团酵母锌凝胶糖果宝宝补锌佳品
2018年11月19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锌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在人体生长发育、生殖遗传、免疫、内分泌等重要生理过程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锌被誉为生命之花,与人体的生长发育、新陈代谢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孩子缺锌的危害 国药集团酵母锌凝胶糖果宝宝补锌佳品

孩子缺锌的危害:

1,缺锌影响宝宝的脑部发育

宝宝的机体缺锌,可导致脑细胞的数量减少。

2,缺锌会导致宝宝的免疫功能低下

免疫功能低下,使宝宝经常患病。

3,缺锌影响伤口正常愈合的时间

临床发现,受伤的孩子缺锌时伤口愈合慢。

因此我们不难发现,缺锌对宝宝的健康影响太大,及时补锌很重要!

孩子缺锌的危害 国药集团酵母锌凝胶糖果宝宝补锌佳品

补锌有诀窍:

1、缺锌严重的宝宝,最好单独补,不要和铁同补,因为铁会抢夺锌的吸收通道,一起补,就白补了,最好早晚分开进行。

2、粉剂锌,冲调时勿用蔬菜水和果汁水,其中的植酸和鞣酸会阻碍锌的吸收,直接白开水冲调便可。

3、饭后不要立即补锌,主食中的植酸也会影响宝宝的吸收,补锌期间可以摄入一些发酵过的主食,如馒头,面包等,因为发酵会破坏植酸。

4、锌和益生菌可同补,益生菌可以维持肠道健康,帮助营养素的吸收。

孩子缺锌的危害 国药集团酵母锌凝胶糖果宝宝补锌佳品

国药集团酵母锌凝胶糖果是根据现代孩子营养物质需求,经过大量的实验科研出新一代的酵母锌凝胶糖果类剂型营养品,通过提取生蚝中锌营养通过酵母作为菌体,得到的出来的酵母锌可以充分到达吸收,帮助宝宝解决缺锌的烦恼。

国药集团酵母锌凝胶糖果宝宝补锌佳品,帮助宝宝提高身体免疫力,让宝宝远离问题困扰,是妈妈们的明智之选!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