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冬季告别小糙脸 有安达王子婴儿保湿滋润霜就够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29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已经来临,气温一降再降,虽然妈妈们早就开始防护涂抹,但宝宝长期暴露在外的小脸还是干燥不已。宝宝肌肤娇嫩脆弱,角质层薄,水分易流失,再加上冬季气候干燥干冷,宝宝肌肤就会出现干燥泛红、起皮皲裂等皮肤问题。安达王子婴儿保湿滋润霜,让宝宝冬季告别小糙脸。

宝宝冬季告别小糙脸 有安达王子婴儿保湿滋润霜就够了

安达王子始终致力于婴幼儿皮肤护理等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受到妈妈们和宝宝们的青睐。由于宝宝的皮脂腺尚未发育,油脂分泌不足,敏感且易受到刺激,安达王子婴儿保湿滋润霜特意添加了天然保湿成分,滋养亲肤,保湿能力强,为宝宝肌肤牢牢锁住水分,让宝宝冬季肌肤舒润健康。

宝宝冬季告别小糙脸 有安达王子婴儿保湿滋润霜就够了

富含丰富维他命加天然弱酸性配方,能和宝宝皮脂相容,温和不刺激,接近婴儿皮肤的酸碱值,防止宝宝肌肤水分蒸发,起到保湿、锁水的作用,为宝宝皮肤形成保护膜,滋养、缓解皮肤干燥等问题。安达王子婴儿保湿滋润霜,正品保障,安全放心,让宝宝肌肤健康水润。

安达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