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开一家婴童游泳馆很复杂? Cai.s Holley 5步帮你解决问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01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无论你是加盟一个品牌,还是开展一个全新的项目,都有诸多地方需要注意。但是,如果你加盟了我们Cai.s Holley婴童品牌,那就不一样了。因为Cai.s Holley现如今在市场中发展已经很到位了,可以让加盟的小伙伴十分省心。Cai.s Holley 5步帮你解决问题,快来看看吧!

开一家婴童游泳馆很复杂?  Cai.s Holley 5步帮你解决问题

1.婴童游泳馆选址

在确定项目后,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选址!好的地理位置,可以为你带去更多的收益,是店铺成功的关键。如果你加盟了Cai.s Holley ,选址问题就不用愁了。会有专业的团队根据市场调研等等,为你选择一个比较好的开店宝地。

2.婴童游泳馆的店面装修

选址后我们要做的就是店面的装修事情,很多时候店铺装修规格与风格很重要,好看的装修可以给你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在装修上必须符合孩子们的心理,可爱、清新等等,同时还要符合宝妈的审美,所以说是一项比较大的工程。

Cai.s Holley可以将全套的店铺平面规划图以及装修施工方案等提交给加盟的小伙伴,我们全程提供指导哦。

开一家婴童游泳馆很复杂?  Cai.s Holley 5步帮你解决问题

3.婴童游泳馆设备器材

面对群体比较特殊,是一群可人的小天使,所以在设备上一定要舒适、安全、专业。当然,加盟了 Cai.s Holley之后我们将会提供全套设备。

4.婴童游泳馆人员招聘与培训

既然一切都准备好了,我们人员也一定要到位。 Cai.s Holley将会提供人员线上、线下、门店实习以及驻店扶持等四维一体的培训,让加盟的小伙伴更加放心。

5.员工所需证件

人员经过专业的培训后,还需要办理《育婴证》、《水育早教师》、《小儿推拿师》等等,有证才能上岗。加入 Cai.s Holley之后,我们会在店铺营业前为大家提供专业的指导老师,提供高校的考证渠道等等。

Cai.s Holle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