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吃哪种肉比较好 是鸡肉、鸭肉、虾肉还是鱼肉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2日 11:26来源于:幼芽妈妈
分享:

宝宝的饮食应该以清淡营养均衡为主,其中肯定少不了肉类的添加。那么宝宝吃哪种肉比较好呢?是鸡肉、鸭肉、虾肉还是鱼肉呢?

对缺少蛋白质的宝宝来说,最好的肉是牛肉

如果你家宝宝缺少蛋白质,可以多给宝宝吃些牛肉。在烹饪时,注意不要用油炸或者辣椒爆炒的方式,这种做法不适合年份太小的宝宝。我们可以把牛肉切成丁,然后和白粥一起煮好喂宝宝。宝妈还要注意的一点是,不能买那种加工过的牛肉干,这种东西里面添加了很多东西,不适合宝宝食用。

对缺少维生素A的宝宝来说,最好的肉是鸡肉

如果你家宝宝体内缺少维生素A,可以多给宝宝吃些维生素含量丰富的鸡肉。烹饪时可以采取炖汤的形式,并且可以往里面加入山药、萝卜等食材。宝宝吃鸡肉时,宝妈要注意小块小块地喂,不然很容易卡到宝宝。

对缺少铁和锌的宝宝来说,最好的肉是扇贝

如果你家宝宝在生长过程中铁和锌的摄入不够,可以多给宝宝吃些扇贝。扇贝的烹饪方法很简单,洗干净后用小火清蒸就行。有些宝宝是过敏体质,可能会海鲜过敏,宝妈在喂宝宝时尽量注意观察一下宝宝有没有什么不适现象。

幼芽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