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怡儿乐:给宝宝更换纸尿裤要注意啦 这些小动作别再犯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3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给宝宝更换纸尿裤而言,宝爸宝妈们估计已经把关于纸尿裤的知识了解了个遍,闭着眼睛都可以背出来了。但是你给宝宝使用纸尿裤时穿对了吗?说不定一个小小的动作可能就导致没有完全发挥出纸尿裤的作用,甚至还可能会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

怡儿乐:给宝宝更换纸尿裤要注意啦  这些小动作别再犯了

怡儿乐:给宝宝更换纸尿裤要注意这些!

别等宝宝尿完再说

经常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刚刚给宝宝更换好干净的纸尿裤,一转眼又被宝宝尿湿了。所以就有部分家长可能会在给宝宝更换纸尿裤之前刺激一下宝宝,让宝宝能尿完再给TA更换干净的纸尿裤。

红屁屁了就不要用纸巾擦

宝宝的皮肤比较的娇嫩,稍稍不注意就容易患上红屁屁,很多家长在宝宝红屁屁的情况下还坚持用湿巾和纸巾擦屁股,其实这样是不对的,反而会更加容易导致宝宝患上尿布者。正确的做法应该是用温水清洗宝宝的小屁屁,洗完之后记得用柔软的毛巾擦拭宝宝的小屁屁。

怡儿乐:给宝宝更换纸尿裤要注意啦  这些小动作别再犯了

别把宝宝的脚抬得太高

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时,要记得把宝宝的脚抬起来,但是也别抬得太高了。这样不仅提起了宝宝的小脚丫,甚至还可能会把宝宝的背和腰给抬起来了,抬得过高会伤害到宝宝的脊椎。

宝宝大便后记得用水洗

每当宝宝大便之后一定要记得用温水清洗宝宝的小屁屁,然后再擦伤护臀膏、穿上纸尿裤,不然不清洗宝宝的小屁屁就直接换上纸尿裤可能会导致宝宝出现红屁屁、尿布疹的症状。

怡儿乐:给宝宝更换纸尿裤要注意啦  这些小动作别再犯了

注意换纸尿裤的时间

虽然原则上只要宝宝尿湿了就要及时更换干净的纸尿裤,但是还有一个间隔的时间要注意了,最好每隔3-4个小时就给宝宝更换一次纸尿裤,以免引起宝宝红屁屁。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