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御宝陈列大赛圆满成功 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04日 11: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商品陈列,是以产品为主题,运用一定的艺术方法和技巧,借助一定的辅助工具,将产品按照销售者的经营思想以及要求来有规律的摆放展示,方便消费者购买,提高产品销售量的一种手段。在所有的店铺中,商品陈列都格外的重要,因为它是销售产业中广告的主要形式。

恭贺:御宝陈列大赛圆满成功   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合理的陈列商品,可以起到更好的展示效果,刺激消费者购买的欲望。同时还可以节省空间,美化购物的环境等等。据了解,一个好的店铺商品陈列,可以在原有的销售额上面在提升10%!所以,商品陈列对于店铺真的是尤为重要。

恭贺:御宝陈列大赛圆满成功   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在2018年7月15日,御宝羊奶面向全国御宝羊奶全国终端门店发起了一项御宝陈列大赛。截止2018年10月15日,所有店铺陈列图都已到位,经过长时间的审核,现如今有百余家门店获胜!用陈列艺术赋予了奶粉以审美,也让大家看到了他们的高逼格的审美!

恭贺:御宝陈列大赛圆满成功   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获奖的“金牌陈列师”被奖励海外游!沙滩、阳光、比基尼、基围虾、棕榈树.....想想都让人好羡慕、嫉妒的呢。不过,在这次比赛中落选的小伙伴也不要气馁,我们御宝羊奶的赛事将会源源不断,御宝羊奶将与你一同见证美好的点滴。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