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老是红屁股怎么办 贝诺思聪宝宝护臀膏远离红屁屁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4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很疑惑,为什么给宝宝穿了纸尿裤之后会出现红屁屁、尿布疹呢?除了微乎其微的可能是纸尿裤有问题,还可能是因为没有正确的给宝宝使用纸尿裤。因为宝宝的皮肤比较的娇嫩,一直穿着纸尿裤又没有及时的更换,很容易患上红屁屁和尿布疹的,严重时还可能会导致出现表皮脱落、糜烂以及长脓包等症状。

为了更好的预防宝宝患上尿布疹,除了要及时的更换干净的纸尿裤,还要做好清洁和护理的工作,其中护臀膏就能起到一定的效果。因为护臀膏主要的成分是由油脂成分组成,在宝宝的小屁屁上涂抹护臀膏相当于是给宝宝的皮肤上增加了一层保护膜,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宝宝尿便对皮肤的刺激伤害,起到预防宝宝红屁屁、尿布疹的作用。

贝诺思聪宝宝护臀膏除了含有主要的隔离成分外,还含有一定润肤和舒缓的成分,能够帮助宝宝避免皮肤干燥,缓解尿便带来的刺激,舒缓和镇静肌肤。同时,贝诺思聪还温馨提醒各位爸爸妈妈们,护臀膏主要是起到预防的作用,所以要在宝宝没有患上尿布疹之前就开始使用,而不是等到宝宝尿布疹发作了才开始使用。

宝宝老是红屁股怎么办  贝诺思聪宝宝护臀膏远离红屁屁

同时也建议爸爸妈妈们,给宝宝使用护臀膏最好的一天使用1-2次即可,尤其是每天给宝宝洗澡的情况下,涂抹时还要注意用量,不能涂抹太多也不能涂抹太少了,涂抹的过多可能会影响宝宝的皮肤呼吸,涂抹的太少了起不到隔离的效果。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