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4岁女童患罕见病要“嫁”爸爸 髓系白血病要怎么治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05日 13: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儿“嫁给”爸爸?这是一个极为心酸的事情。4岁的小娅馨在去年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白血病L1型”后期病症家中转成髓系白血病。需要在静脉上插上一根常常的管子做治疗,小天使痛的嚎啕大哭。后来和爸爸谈心的时候说:爸爸,要长大才能结婚哦,那样子要好久好久呢,我好像等不到,要不我们结婚吧!孩子并不知道父女之间是不能够通婚,但是爸爸为了满足女儿,双手捧着一束小小的假鲜花单膝跪地向女儿“求婚”……

4岁女童患罕见病要“嫁”爸爸 髓系白血病要怎么治疗

对于这种天真的孩子,她们完美无瑕,小天使应该是快乐成长,应该和同龄的孩子一样,每天背着小书包去上幼儿园,等长大之后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让爸爸牵着自己的手交给那个男孩。髓系白血病,希望孩子能够战胜病魔,重拾健康。

4岁女童患罕见病要“嫁”爸爸 髓系白血病要怎么治疗

成髓系白血病要怎么治疗

婴幼儿的AML比成人易发生髓外白血病,儿童AML可发生于任何年龄,各年龄组发病率基本一致。

病因:包括遗传、环境、病毒感染、免疫缺陷因素,但对每一个白血病患儿来说常不能确定其个体的致病原因。

在治疗上面:化疗、支持治疗、干细胞移植、靶向治疗等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