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为什么总是睡眠不安稳 这几个原因要注意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8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养儿方知父母恩,养娃比生娃还累,一部分是来自于宝宝的吃喝拉撒,一部分是来自宝宝的睡眠问题。最近气温骤降,正式的进入到冬季的寒冷当中,少稍不注意就很容易感冒发烧。宝宝睡觉又喜欢踢被子,白天睡得多晚上就不睡觉,睡着后 又喜欢翻腾,这都是爸爸妈妈们比较头痛的问题。

宝宝总是睡眠不安是为什么?

被子不合适

冬季了,厚衣服厚被子都要拿出来御寒了,被子太厚盖了就热,6个月之后的宝宝要比成年人更加的怕热,所以一般情况下建议给宝宝盖的被子尽量选择薄一点的。盖得太厚被子会很重,会给宝宝带来束缚感和压迫感。

玩的太累

当宝宝白天玩的太累就会在睡眠中表现出来,甚至于还有部分爸爸妈妈们会在宝宝睡觉之前数落一下孩子,然后当宝宝睡着了睡着睡着就突然抖一下,所以建议爸爸妈妈们在宝宝睡觉之前不要惩罚说教孩子,不然会导致孩子的睡眠出现问题。

宝宝积食

当宝宝入睡之后经常会反复的折腾,早上起床之后嘴巴里还会有酸臭味,嘴唇发干,这样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宝宝吃的太多了导致积食,胃里面有宿食。在这样的情况下爸爸妈妈们可以在宝宝睡觉前按摩一下TA的小肚子,看看是不是有胀气的现象,揉一揉帮助宝宝好消化一些。

呼吸道不畅

对于宝宝睡觉时出现呼吸道不畅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宝宝过敏性鼻炎犯了,鼻子堵塞导致的呼吸不畅,也有可能是扁桃体发炎,或者是腺样体肥大。若是长时间如此要及时带宝宝去看耳鼻喉科。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