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哈罗闪婴儿润肤霜 解密妈妈们安心的理由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8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天生娇嫩脆弱,只有成人肌肤厚度的三分之一,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的刺激,这时候,一款长久保湿滋润的婴儿润肤霜,对于宝宝来说尤为重要。那么,什么牌子的婴儿润肤霜比较好呢?德国哈罗闪婴儿润肤霜,解密妈妈们安心的理由。

德国哈罗闪婴儿润肤霜 解密妈妈们安心的理由

sanosan哈罗闪源自德国,是拥有长达半个多世纪之久的高端肌肤护理品牌,旗下产品均是匠心制造,质量有保证,深受万千妈妈和宝宝的喜爱。通过了欧洲过敏研究基金中心的权威认证以及BRC、GMP、IOS的质量认证,安全放天然,敏感及易敏感人群可以放心使用。

德国哈罗闪婴儿润肤霜 解密妈妈们安心的理由

德国哈罗闪婴儿润肤霜由水解牛乳蛋白、橄榄油和其他营养护肤成构成,天然温和,滋润保湿,能够及时补充宝宝肌肤所需的营养,深层锁水补水,对宝宝肌肤起到了极大的保护作用,天然温和低敏配方,不刺激宝宝肌肤,持久滋润宝宝肌肤,得到了德国妈妈的信赖与推崇。

德国哈罗闪婴儿润肤霜 解密妈妈们安心的理由

德国哈罗闪婴儿润肤霜,德国国民品牌,100%原装进口,匠心制造,天然安全,让宝宝用的舒心,让妈妈放心选择。

哈罗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