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幼儿饮食要注意:一碗山豆根水 摧毁了孩子的一生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08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南阳11岁的女孩文文,性格开朗活泼,长的也是十分俊俏。可是因为一天放学误喝了一碗山豆根水,彻底的改变了人生轨迹。

幼儿饮食要注意:一碗山豆根水  摧毁了孩子的一生

一天放学后,因为口渴的厉害,一口气喝下了妈妈泡下的 一碗山豆根水(大约有50克的山豆根),喝完后就出现了头晕、呕吐等症状,后来送到医院后医生表示:这种中毒所致。经过救治,文文渐渐的苏醒过来,但依旧无法说话,而且肢体运动能力却不如一个婴儿……

幼儿饮食要注意:一碗山豆根水  摧毁了孩子的一生

这碗山豆根水是文文妈妈煮来治疗自己的嗓子疼的,却没有想到被女儿误喝了,也没有想到会中毒……如果早知道这种情况,怎么也不会煮的……

幼儿饮食要注意:一碗山豆根水  摧毁了孩子的一生

山豆根是什么?想必大家也很好奇吧!

山豆根,中药名。为豆科植物越南槐的干燥根和根茎。有清热解毒、齿龈肿痛,口舌生疮的功效,但也含有一定的毒性。

医生说:山豆根的用量一般控制在6克以内。 过量服用山豆根,不仅对孩子有影响,大人同样也会引起不良反应。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