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拉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进驻市场8个月实现销售额破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9日 19:42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分享:

随着国人消费能力的增强、食品安全意识的提高,在国内经济结构转型和乳品产业升级的背景下,中国乳品市场尤其是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正在发生激烈的变革。一方面,为谋发展,各大牛乳粉品牌纷纷高举“有机”牌,进击有机奶粉行业以实现产品升级;另一方面,羊奶粉后来居上,短短10年销售规模增长已近30倍,成为中国乳粉行业新贵。乳业专家宋亮表示,羊奶粉和有机奶粉将是乳企未来的赢利点。

朵拉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进驻市场8个月实现销售额破亿

特别是羊奶粉,发展之快令人叹为观止。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羊奶粉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2008年我国羊奶粉销售额只有3亿元左右,2014年达到35亿元,2015年突破50亿元,预计2018年销售规模将达到100亿元。

朵拉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进驻市场8个月实现销售额破亿

羊奶粉的崛起使从业者看到了品牌的突围口。相比牛奶粉,羊奶粉的营养更丰富、吸收更容易、宝宝不易过敏。随着媒体对羊奶粉宣传层面的倾斜,消费者很容易了解到羊奶粉的产品特性。随着奶粉价格的下行,用差不多的价格买回羊奶粉给宝宝喝,宝宝得到更丰富的营养,这让消费者看上去也觉得更加划算。市场的青睐使乳企迅速布局羊奶粉产品线。2017年,近20家国内乳企获得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生产资格,配方数量突破200个。这一年,被称为中国的“羊奶发展元年”。

朵拉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进驻市场8个月实现销售额破亿

尽管羊奶粉行业竞争激烈,热度只增不减。有业内专家指出,真正的好羊奶粉,必然是100%的纯羊乳蛋白。这一动作提高了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产业的进入门槛,也使“纯羊”品牌快速占领市场上风。

虽然条件苛刻,但稍后入局的雅士利国际旗下的朵拉小羊满足这一条件,在通过史上最严配方注册制的前提下进入了中国市场。朵拉小羊的进入,加速了羊奶粉行业的白热化。同时,朵拉小羊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以及雅士利国际的品牌积淀,在“针对中国宝宝体质”差异化的品牌主张下,在进驻市场8个月后实现销售额破亿,以最快的速度进入了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第一阵营。

朵拉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进驻市场8个月实现销售额破亿

就目前来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行业的进入门槛基本形成,即100%纯羊乳蛋白。我国奶山羊存栏量逐年下降,供给与缺口严重脱节,对“澳新荷”奶源地的依赖程度将越来越高。国内乳企巨擘与“澳新荷”乳企的合作,将对中国羊奶粉行业的命运产生根本影响。风口已至,标准渐成,让我们拭目以待羊奶粉接下来的产业奇迹。

中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