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怎么让孩子长得高 如何让宝宝长高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0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父母都希望孩子长的个子高高的,但是宝宝的身高不仅跟遗传有关,后天环境对身高发育也有很大的影响。有科学研究表示,关于孩子的身高,遗传因素占了36.5%的比重,营养因素为25.6%,另外54.1%是生活习惯造成的。所以怎样让孩子长的高呢?

一,抓住宝宝身高发育高峰期

孩子三岁前,身高发育跟遗传关系不大,主要跟孩子的身体状况和营养吸收有关。所以这个时期的孩子一定要格外的注意。

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良好的作息习惯,不仅有利于孩子的身高发育,而且对孩子的身体健康也有好处。

三,多让孩子运动

多让孩子练习跳绳,跳高等跳跃性运动,有助于生长激素的分泌。

四, 保证充足的睡眠

一天中,生长激素分泌的高峰期在晚间22点到凌晨2点,所以这期间要让孩子处于深睡眠状态。

所以,想让自家的宝宝长高高,以上注意事项还是要多注意一下。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