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婴儿大哭超过20分钟伤害大脑是真的吗 宝宝大哭有什么危害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4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的宝宝比较的喜欢哭泣,很多家长就说让TA哭,哭一哭自然就不哭了,还能锻炼TA的肺活量了呢。这是认真的吗?其实小宝宝不懂得说话,无论发生什么都能表达,只会哇哇哇的大哭,而很多没有经验的新手宝爸宝妈们就很难理解,甚至有时候对于宝宝无休止的哭闹更是束手无策,烦躁的时候就让宝宝自己在那哭。

但是对于宝宝长期大哭也不是办法,甚至有研究表明,婴儿大哭超过20分钟会伤害到大脑,这是真的吗?在宝宝哭泣时爸爸妈妈们不理睬的状态下会伴随着失望和压抑,所以宝宝在哭泣的同时会分泌一种“压抑激素”,这种激素会对宝宝的大脑产生负面的影响,如果长期反复如此的话,会对宝宝的成长留下阴影。所以爸爸妈妈们要注意了,尽量不要让宝宝大哭超过20分钟。

宝宝大哭有什么危害?

哭泣时间过长可能会哭哑了嗓子;

在哭泣的过程中会吞咽空气,容易造成肚子胀气;

当宝宝哭的很用力的时候,加上宝宝的食道比较的短,容易引起呕吐。

因此,爸爸妈妈们在宝宝的哭泣中要学会安抚宝宝的情绪,给宝宝稳定规定的回应,这对宝宝的心理健康有非常大的好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