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ai.s-Holley婴童游泳馆,呵护孩子的最佳乐园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14日 16: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Cai.s-Holley品牌,是国外知名的母婴用品,也是澳大利亚的国际指定品牌,在澳大利亚的国民保健计划中贡献了不少成绩,如今更是在澳大利亚的各大医院被广泛使用;国内有幸在16年成功获得代理权,成功地把一个优秀安全的母婴品牌带到了国内,让国内的孩子也可可以享受到安全、温馨、健康地专业性服务。

Cai.s-Holley婴童游泳馆,呵护孩子的最佳乐园

其中,Cai.s-Holley品牌最出众的项目之一:Cai.s-Holley婴童游泳馆首先以Cai.s-Holley的名义进入国内市场;为什么要优先选择游泳馆作代理呢?

首先,婴童游泳馆是一个前景好,发展空间大,有助于社会建设的带有公益性的项目。不仅能发展经济,还能为社会作出杰出的贡献,这不就是一个产品最大的荣幸吗?如果有人问哪里来的杰出贡献?仔细想想,婴童游泳馆是为谁而建设?为的是3岁前的孩子,为了他们能够减少病痛,刚出生到3岁,是孩子病发行特别高的一个时期,游泳馆的服务,刚好能为他们强身健体,提高抵抗力,预防病毒入侵;孩子少得病,全家都能安心。我们做母婴这一行的非常了解父母对孩子的关心,孩子没病没痛真的是父母最希望的结果;看着那些3岁宝宝的父母经常东闯西跑,又是上班,又是带孩子看医生的,我们也非常心酸;对于父母来说,防治比医治更好,能预防的干嘛还要让其发生呢?孩子的健康就该从预防疾病开始,去Cai.s-Holley婴童游泳馆护理的时间也不长,1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比起去医院挂号,排队,拿药要划算很多。

而且Cai.s-Holley婴童游泳馆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都有着不同的服务。在Cai.s-Holley婴童游泳馆里面,我们一般会设置3个区域,第一个是婴儿专护区,这里是专为半岁的孩子设置的区域,在这里;我们的护理师会为孩子做一次60分钟的标准护理,让孩子得到安全的呵护。第二个是游泳戏水区,这个区域是方便妈妈跟孩子一起运动的区域,也可叫亲子游泳,宝宝在妈妈的教导下更加乖巧,经过运动后,免疫力提高了,身体也会茁壮地成长起来。第三个区,是一项特别有效的服务:水疗推拿区,这里从0岁到3岁的孩子都可以享受优质的草本保健泡泡浴,从而预防常见小儿病,远离发烧、腹泻、便秘等。

这就是Cai.s-Holley婴童游泳馆的专业服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