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的健康从护理开始 除了饮食还要护理好宝宝哪些方面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5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一月怀胎好不容易把宝宝健健康康的给生下来了,但是在照顾宝宝的方面难免会手忙脚乱,不知所措。在宝宝的成长里,除了要照顾好宝宝的饮食和睡眠,还要做好宝宝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对于婴幼儿宝宝的护理要注意哪些问题?

洗澡

给宝宝洗澡要注意水温、室温以及洗澡的时间,并且给宝宝洗澡时还要注意清洁吧的脖子下、腋窝、腹股沟以及臀沟处的清洁,而给宝宝使用的洗发水和沐浴露要选择宝宝专用的,一把一个星期使用一次即可。

眼睛

婴幼儿宝宝还小,眼精的发育还不够成熟,特别的容易出现泪道堵塞,眼睛分泌物增加,甚至还会表现为泪眼汪汪的症状,所以爸爸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宝宝的眼睛清洁。给宝宝清洁眼部的时候,要注意先清洗干净双手,再用干净的毛巾先擦拭内眼角,再从内眼角向外擦拭。

口腔

婴幼儿宝宝的口腔血管比较的丰富,唾液分泌少,上皮层又非常的娇嫩,所以宝宝的口腔容易破损从而发生溃疡,或者是因为真菌感冒而出现鹅口疮。因此凡事接触到宝宝口腔的物品都要经过彻底的清洁、高温消毒后再给宝宝使用,宝宝的餐具也要注意杀菌消毒。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