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强大医药健康背景加持 喜安智发力中高端奶粉市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8日 16:07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出生率趋势向下,母婴行业主要驱动力由人口红利转为消费升级,主要体现为产品品质化、需求个性化、内容专业化。奶粉作为母婴消费核心品类,纵观近两年来行业发展动态,品牌高端化趋势愈加明显。据AC尼尔森数据显示,近两年来,贵价奶粉增长势头强劲,超高端品类表现最好,预计未来3至5年,中高档产品约占70—80%的市场份额。从用户角度,目前婴幼儿奶粉市场主力消费者向85、90后新生代父母过渡,其品牌意识和购买力更强,对价格的敏感性下降,更加注重产品品质与喂养精细化。

强大医药健康背景加持 喜安智发力中高端奶粉市场

源自:2018年尼尔森《中国婴幼儿快消品市场发展报告》

强大医药健康背景加持 喜安智发力中高端奶粉市场 打造专业品质

把握新生代父母需求,是新消费时代品牌赢得增长的关键。全新消费理念、消费偏好更加考验品牌的洞察力和变革力。在此背景下,深耕中国母婴市场11年的海王喜安智奶粉,也在不断升级焕新,更好的服务中国母婴家庭。

专业是品牌立命安身之本,也是消费者信赖的基础。作为有着强大医药背景加持的喜安智,其母公司海王集团自1989年创立以来,是中国医药健康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连续15年高居中国医药行业品牌价值榜首。进入婴幼儿奶粉行业,海王秉承以制药的态度注入到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中。喜安智自2007年诞生以来,始终倡导“以父母之心,坚守品质”经营产品,致力坚持研发健康、安全、营养的奶粉,提升服务,11年与15000家母婴门店合作,服务200万会员,并成为全国中高端奶粉销售份额前十强。

强大医药健康背景加持 喜安智发力中高端奶粉市场

顺应市场变化与用户需求 喜安智三大升级成亮点

洞悉到婴配粉市场变化与母婴用户的需求迭代,喜安智快速反应、积极应对,通过配方升级、包装升级与品牌理念升级,采用智创SMARTMSD即溶易吸科技,实现消化吸收革新升级,全新洁净高盖,持续深化海王专业品质,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加极致的呵护。

品质助力婴儿产品重新定义高端化,站在新的起点上,喜安智再次实现配方升级。喜安智率先专注宝宝消化吸收,是国内第一家提出“奶粉要重视溶解性,必须具备良好的消化吸收”、“首家使用全乳糖配方,摒弃廉价的碳水化合物——麦芽糊精”、“首个添加MFS——升级脂肪酸,即OPO结构脂”等等的奶粉企业,各种先进配方的应用无一不是在引领行业先河。升级后的喜安智依然在不断做大长板——智创SMARTMSD即溶易吸科技。从生产制造技术上保障了所有营养成分的活性和营养,保证蛋白质等热敏物质最大的活性,将高温中83%的热变性下降到38%。同时喜安智配方优势的传统依然得到进一步提升:中链甘油三酯MCT、乳脂球膜MFGM、多聚果糖、益生菌等的应用,让婴配粉从蛋白质到脂肪的吸收都遵从孩子的身体需求,我们能感受到喜安智将“消化吸收“做到极致的决心。

此外,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高颜值、高效便利也是85、90后妈妈主流消费需求,为此喜安智全系列产品“恒悦”、“礼悦”、“典悦”实现全新升级,系统整合了产品形象,给消费者带来温度、有设计感的产品,让喜安智更具辨识度,更符合妈妈的审美。此外,喜安智产品从洁净高盖、易撕拉铝膜和直槽刮口等先进的包装形式,让妈妈喂养更加轻松、便利。

除了差异化的优质产品,85、90后作为学习型妈妈,品牌还应该重视专业化的内容与精细化的服务,与用户建立深度链接,持续深化品牌理念与消费认知。为了更好的解决用户需求,喜安智早在07年上市开始就进行了CRM系统管理。从上市的第一罐奶粉开始,喜安智就进行了严格的把控,唯一的“身份”标识,对每一罐奶粉每一个用户都进行持续的追踪与婴配粉使用效果评估。十年来服务千万会员,2018喜安智重“新”再出发,在夯实自身好消化,易吸收的基础产品优势的同时,基于用户大数据进行了深度分析,重塑品牌核心理念,从“心”出发,关注用户更高层次的需求,发现宝宝成长惊喜瞬间,挖掘宝宝自身魔力,提出了全新的品牌理念“溶入成长乐不停”,守护宝宝成长魔力,并从实际践行着这一“承诺”。从全国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到覆盖上百万人次的全国性公益讲座育儿博士堂,再到12月即将面世的欢乐集章活动,建立了包括专家咨询团队、专业客服系统及遍布全国的30多个分支机构的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育儿指导指引等等,持续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指导和优质周到的服务。

“奶粉新政”之后,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进入了品牌营销的时代。产品有突出的卖点,出色的品牌表现,以及契合用户消费理念,消费者更愿意买单。此次喜安智的三大升级正是顺应目前消费市场对高品质、高颜值、高端奶粉不断增长的需求,通过不断深耕品牌的高端化、精细化、专业化运营,多维度强化产品品质与品牌影响力,同时也为渠道提供了更具发展潜力的优质产品,共赢婴幼儿奶粉市场新赛段。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