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巨野一3岁幼童误食药片致死 是意外还是监护人失职?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26日 14: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今年年中的时候,我们也给大家分享了一篇关于“幼童误食药片”的资讯,呼吁广大家长能够将这些药品妥善保管,不要放在幼童触手可及的地方,避免造成误食的可能。巨野一3岁幼童误食药片致死 ,是意外还是监护人失职?

菏泽巨野县一名3岁多一点点的幼童误食药片,将药片当成了糖果吞了下去,尽管是送医但依旧没有挽回小天使。据悉,幼童是在屋里找水喝时,看到放在墙角的盐酸二氧丙嗪片(即止咳平喘药物),当做糖果误服后中毒身亡的。

幼童家长后期向保险公司申请赔偿金,保险公司表示:这是非意外事故拒绝理赔。后期法院宣判:保险公司应当履行理赔。

虽然理赔,但是小天使再也不会回来了。很多网友质疑:是意外还是监护人失职?不追究监护人责任吗?

追究责任只会让这个家庭更加悲伤,但不追究责任或许很多家庭并不重视这一点。药品,不是其他物品!一定要放在孩子够不到的地方,特别是这么小的孩子,还不能够很好的分别出什么该吃与不该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