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拉米有机婴儿磨牙棒饼干 天然有机宝宝可以吃的磨牙棒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7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情况下宝宝6个月左右就要开始萌牙了,所以建议爸爸妈妈们在宝宝开始萌牙后就会宝宝食用磨牙棒,既能满足宝宝萌芽期的心理需求,又能哟助于宝宝的乳牙萌出。贝拉米有机婴儿磨牙棒饼干健康严要求,尊重宝宝自然好生长。

贝拉米有机婴儿磨牙棒饼干  天然有机宝宝可以吃的磨牙棒

贝拉米有机婴儿磨牙棒饼干荣获澳洲NASAA有机和ACO有机双重认证,不使用任何的化学农药、化肥、合成激素以及抗生素和转基因物质,给宝宝尝试自然有机的营养补充。贝拉米有机婴儿磨牙棒饼干甄选澳洲有机谷物和奶粉,纯净无添加,不额外添加糖,让宝宝吃进去的每一口都是香浓醇厚的。

贝拉米有机婴儿磨牙棒饼干  天然有机宝宝可以吃的磨牙棒

贝拉米有机婴儿磨牙棒饼干  天然有机宝宝可以吃的磨牙棒

贝拉米有机婴儿磨牙棒饼干安全不易断,不掉渣。即使是在宝宝食用过程中不断的吸吮、啃咬也只会通过唾液慢慢的溶解变软,反而更加能增加宝宝的磨牙乐趣,能更好的避免宝宝发生呛咳的危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