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乐宝贝婴儿香氛活水霜 用心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7日 16: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气候寒冷干燥,空气中水分流失加速,对于肌肤抵抗力相对较差的宝宝来说,要想皮肤好,父母需要做好护肤保湿工作。那么,什么牌子的婴儿润肤霜比较好呢?市面上的婴儿润肤霜琳琅满目,父母难免挑花了眼,下面给大家推荐多乐宝贝婴儿香氛活水霜,补水持久,Q弹柔滑,用心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多乐宝贝婴儿香氛活水霜 用心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多乐宝贝婴儿香氛活水霜是苏州东方之宝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婴童洗护品牌的系列产品之一,通过家药监局认证和国际GMPC资质论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萃取天然植物精华,蕴含丰富的纯植物提取物、茶多酚等营养保湿成分,长时间保持宝宝肌肤水润不紧绷,有效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多乐宝贝婴儿香氛活水霜 用心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弱酸性无泪配方,温和舒缓,贴近宝宝自身PH值,不刺激宝宝肌肤,为宝宝肌肤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无着色、无矿物油、无酒精、无防腐剂等对宝宝身体健康有害的化学成分,天然安全,品质保证,有效持久补水滋润宝宝肌肤,缓解镇静因季节变化所引发的各种肌肤问题,适合婴儿或者敏感干燥肌肤人群使用。

多乐宝贝婴儿香氛活水霜,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有效持久补水滋润宝宝肌肤,用心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多乐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