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消化较好的宝宝,应该怎么样吃鸡蛋?宝宝吃鸡蛋要注意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29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家长担心宝宝消化不好,但也有些家长表示:宝宝消化太好了,似乎也是一个问题。对于宝宝消化这个问题来说,小编表示:消化好,吸收好才是好事情。如果消化好,但吸收不好,那问题就大了。今天就有家长留言说:消化较好的宝宝,应该怎么样吃鸡蛋? 现在大家就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鸡蛋,是个好东西。营养价值比较高,且价格尤为的亲民,广受家长朋友们的喜爱。不过在宝宝比较小的时候,还是需要多多注意下。吃鸡蛋,与宝宝消化是否好没有关系,与他们的月龄有着密切的关系。

在这里先提醒广大的家长朋友:千万不要学习有些成人直接生吃鸡蛋,容易受到其他致病微生物感染,发生消化系统疾病等,宝宝比较小这一点是万万不可取的。

4个月到1岁的小宝宝只适合吃蛋黄,一般是从四分之一的蛋黄开始慢慢增加到1个蛋黄的数量。到1岁以上既可以食用完整的鸡蛋啦。千万年不要操之过急,给宝宝吃太多哦。

有些宝宝会对鸡蛋的蛋清有过敏反应,如果有过敏反应的话就立刻停止食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