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困扰妈妈的六个问题,今天Cai.s-Holley婴童游泳馆终于给出了答案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29日 17: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儿早育越来越被家长们所重视。父母都希望孩子聪明伶俐,健康成长;而且小孩子阶段是大脑发育的绝佳时期,这个时候最适合开发孩子的智力,提升孩子的素质。以运动的形式开发孩子的智力,那么游泳肯定是最好的选择了。

困扰妈妈的六个问题,今天Cai.s-Holley婴童游泳馆终于给出了答案

不过,也有很多家长不了解婴儿游泳,对这项运动有着许多不解。今天就跟大家分析一下家长们对婴儿游泳的困惑。

第一、父母不会水,能带孩子一起游泳吗?

当然是可以的,我们Cai.s-Holley婴童游泳馆专为0到6岁的孩子设计了特殊的泳池,水深不过1.2,这样的设计,大人即使不会游泳,完全可以在水中站立。带着宝宝慢慢学,慢慢游。

第二、孩子初次游泳需要的准备。

安排好孩子的作息很重要,游泳前半小时内不建议饱腹,如果妈妈是在没有办法,可以在去游泳前1个小时喂奶。

三岁以下孩子必须带好防水纸尿裤,三岁以上孩子,妈妈可以为他们准备合适的泳衣,妈妈自己的泳衣也不能忘记哦。

第三、水温要注意什么?

Cai.s-Holley婴童游泳馆的池水温度常年恒温在32-34摄氏度。32摄氏度以上的温水可令婴儿放松,带来舒适的感觉。要注意孩子的感觉,孩子很敏感稍有不适就容易哭出来。

第四、打过疫苗能下水吗?

如果是打过,疫苗的,游泳馆这边是不建议孩子下水的,孩子打完疫苗,身体状况并不稳定,有时候可能会引起孩子的病情,所以打完疫苗孩子应该安心养好身体,下了水,孩子的体温有所改变,容易引起风寒。

第五、孩子怕水,怎么办?

孩子出生前,一直孕育在水中,喜欢还来不及呢?如果孩子怕水,碰到水就哭,可能是孩子的身体不舒服;这时候,妈妈应该摸摸孩子额头,看看体温差异有多大,如果有就需要及时去医院;另外也有可能是因为孩子比较怕生,陌生的环境,让他感到忧虑害怕!这种时候妈妈可以多些安抚孩子,孩子焦躁的情绪。如果还是不行,就先行离去,下次再来,多来几次,孩子就不会觉得陌生,渐渐的就可以下水了。

第六、生病了该不该游泳?

Cai.s-Holley婴童游泳馆护理师认为,大病的话应该去医院就医,小病的话,是可以游泳的,还可以来沐浴我们的草本药浴,帮助孩子调理身体,病也会更快好起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