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洗护用品宝茜兰董事长—李德政携全体同仁祝大家:新年快乐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03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年的钟声即将响起,宝茜兰向一直支持我们的家人、客户朋友们,衷心的道声:“谢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任”!我们时刻谨记您的信任与支持,继续在肌肤食疗专业的路上不断升级与创新!在此我谨代表香港福茂盛集团所有同仁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胜意、诸事顺利!

婴童洗护用品宝茜兰董事长—李德政携全体同仁祝大家:新年快乐

宝茜兰董事长—李德政携全体同仁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8年已经成为了过去,我们非常感谢这一年来各位家人的陪伴与支持,也十分感谢各位经销商朋友以及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有了你们的陪伴与支持,宝茜兰婴童洗护用品才能够拥有今天的成绩。在这里,我们衷心的再一次感谢各位。2019宝茜兰婴童洗护用品将竭尽所能为大家创造更多的财富。

婴童洗护用品宝茜兰隶属于香港福茂盛集团旗下子公司深圳市福茂盛日用品有限公司运营,围绕“肌肤食疗”的概念,为妈妈和宝宝提供内调外养的综合调理方案,为企业输送专业型人才,为渠道打造专业的服务导向的全新模式。

婴童洗护用品宝茜兰董事长—李德政携全体同仁祝大家:新年快乐

宝茜兰利用“药食同源”食疗理念,联合营养品、保健品等品项,以“皮肤医生”的专业角度,内调外养的指导原则,为宝宝肌肤提供日常养护、问题肌肤调理的“四联疗法”方案。

宝茜兰从全球搜寻最贴近生活的“药食同源”、“与食同源”的自然精灵元素食材,借助植物本身的力量,呵护皮肤的正能量。例如珍珠、菊花可以清热解毒,薄荷、马齿苋可以清凉消肿,百里香、香茅可以驱蚊虫,这些耳熟能详的食材成分利用自身的功效,为皮肤或者保养带来功能性调理作用。

2019年宝茜兰面向全国区域经销商招募加盟商、代理商以及经销商,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财源滚滚!

宝茜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