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IPM纸尿裤入围2018第二届孕婴童行业畅销榜纸尿裤品牌十强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04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上个月IPM参加了由婴童品牌网策划的“第二届孕婴童行业畅销榜纸尿裤品牌榜”评选活动,经过一周的争夺赛,IPM成功入围销榜纸尿裤品牌十强!在这里十分感谢我们家人以及代理商、经销商与消费者群体的认可。在未来,IPM将会更加的努力,研发出更贴合婴幼儿的护理产品,为更多的家庭服务。

恭贺:IPM纸尿裤入围2018第二届孕婴童行业畅销榜纸尿裤品牌十强

IPM一个专注于打造智能母婴产品的品牌。

IPM团队调研了600家原材料企业进行选材、进行了103种方案的设计分析、3万次的产品安全性试验,对原料几近苛求,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让每个新生宝宝在成长过程中得到全方位的关爱,致力于为每一位父母带去“具有时代感”的母婴行业解决方案。

恭贺:IPM纸尿裤入围2018第二届孕婴童行业畅销榜纸尿裤品牌十强

另外,IPM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为严格在环保、安全前提下实现新主流婴幼儿产品的创新与突破,我们引进了国外先进的研发管理及品质管控流程,同时优选全球一线供应商与设备,采用先进生产工艺,献给宝宝最温柔的爱,专注专心,我们努力为新生宝宝智造更好的纸尿裤,一起守护新生宝宝的健康,陪伴Ta茁壮成长!

一直以来,IPM研发团队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锲而不舍的精神,实现了5大突破,7大黑科技。IPM就是这样带着初心,怀揣梦想,不断创新、不断突破,赋予婴幼儿产品以时代内涵。

恭贺:IPM纸尿裤入围2018第二届孕婴童行业畅销榜纸尿裤品牌十强

产品优势如下 :

IPM纸尿裤在核心功能基础上植入了人工智能服务

1. 语音尿湿提醒:当宝宝尿湿时,IPM智能环会通过手机端发出温柔提示音“宝宝尿尿了”,当尿量达到需要更换的临界值时,会发出提示音 “宝宝该换纸尿裤了”。

2. 体温异常提醒:当宝宝温度异常时,IPM智能环会通过手机端发出提示音“宝宝体温异常”,便于妈妈更及时的照顾宝宝。

3. 婴儿信息云端存储调取:IPM为每位婴儿精心准备了健康管理云端空间,家长可随时在云端调阅婴儿小便次数和体温情况,了解婴儿的详细信息。

4. 三大设计 绿色安全:

(1)绿色传输: 采用超低功耗蓝牙4.0 BLE绿色传输;

(2)智能提醒: 当宝宝尿了,体温异常了,提示音将及时推送给身边的家人,避免宝宝红屁屁,便于体温异常及时就医。为宝宝的健康护航。

(3)安全设计: 通过权威机构检测,产品采用环保型ABS材料、防吞咽设计(美国婴儿产品标准)。一切旨为宝宝安全。

最后,如果你对我们IPM有着浓厚的兴趣,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看到留言后会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合作事项。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