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达力OPO优+3段幼儿配方奶粉 OPO天赋营养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04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OPO奶粉好吗?相信很多宝爸宝妈还在了解OPO结构脂呢。其实OPO结构脂能有效的提高宝宝对于能量和钙质的吸收和利用,从根本上拒绝了营养素的流失。同时OPO结构脂还能有助于帮助宝宝提升肠道益生菌的数量,维护宝宝肠道健康。

爱达力OPO优+3段幼儿配方奶粉   OPO天赋营养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爱达力OPO优+3段幼儿配方奶粉运用了先进的OPO优+配方,特别添加了科学配比的DHA、ARA、牛磺酸和5种核苷酸,为宝宝科学提供营养所需,降低宝宝代谢负担,助力宝宝更好的吸收消化营养成分,多重益护为宝宝肠胃消化、抵抗能力、骨骼强壮、视觉系统、脑部发育的全面发展提供呵护。

爱达力OPO优+3段幼儿配方奶粉   OPO天赋营养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同时,爱达力OPO优+3段幼儿配方奶粉还是一款全乳糖+低聚果糖口味清淡的配方奶粉,可以很好的帮助宝宝提高对糖的利用率,促进宝宝肠道内益生菌的生长,促进钙吸收。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