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本狮王LION柔顺洗衣液 全方位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05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宝宝降生的那一刻起,每位父母便想把世界上所有好的都给宝宝,然而宝宝身体机能尚未发育完全,敏感脆弱的肌肤容易受到刺激与侵害。因此,要想宝宝肌肤健康水润,天然温和的洗衣液来给宝宝洗衣物也很重要。推荐日本狮王LION柔顺洗衣液,全方位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

日本狮王LION柔顺洗衣液 全方位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

日本狮王LION柔顺洗衣液主打超浓缩+超洁净+持久留香+超柔顺多效合一,蕴含天然洋甘菊植物成分,100%清除异味,有效去除宝宝衣服上的汗渍和皮脂污垢;内含天然柔顺成分,保护宝宝衣物纤维,无残留不易变形,有效防止宝宝衣服缩水和褪色。

日本狮王LION柔顺洗衣液 全方位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

内含双净力生物活性酶,浓缩型温和配方,拥有强效的清洁能力的同时,不伤害妈妈的双手,也不刺激宝宝肌肤,不添加荧光剂、增白剂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化学添加剂,质地稀润而清澈,不添加添加粘稠剂和泡沫剂,易冲洗易漂净。

日本狮王LION柔顺洗衣液,植物配方,清洁效果干净,是一款优质有适合宝宝的洗衣液,全方位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

狮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