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kabrita悦白婴儿羊奶粉 帮助宝宝消化吸收更进一步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12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与婴幼儿乳粉配方注册制的实施,中国母婴市场掀起来新一轮奶粉的改朝换代,也有很多企业借此机会开始纷纷布局奶粉市场,比如羊奶粉行业就是个不错的选择。现在羊奶粉已经从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一支重要的分线。

佳贝艾特kabrita悦白婴儿羊奶粉     帮助宝宝消化吸收更进一步

佳贝艾特kabrita婴儿羊奶粉100%纯羊乳清蛋白做纯正的羊奶粉,佳贝艾特kabrita金装婴儿羊奶粉也更名为佳贝艾特kabrita悦白婴儿羊奶粉,更好的体现了羊奶粉的天然、纯净、营养的品质,给予宝宝更舒适的喂养,让宝爸宝妈更放心和安心。

佳贝艾特kabrita悦白婴儿羊奶粉     帮助宝宝消化吸收更进一步

佳贝艾特kabrita悦白婴儿羊奶粉拥有得天独厚的奶源优势,在乳业大国荷兰拥有自己的牧场和自有完整的产业链模式,在全球同步销售。佳贝艾特kabrita悦白婴儿羊奶粉添加了益生菌、益生元、α乳清蛋白和小脂肪球颗粒4大护肠因子,帮助宝宝消化吸收更进一步,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并且kabrita佳贝艾特婴儿羊奶粉还特别添加了核苷酸和多种矿物质营养元素,能更好的帮助宝宝获得强健体质的营养成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