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atur top澳大利亚优质健康乳制品牌 呵护大家新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15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新气象,在2019年里小编祝愿大家:新年快乐,新年健康,新年发大财!有一个好的健康体魄,我们才能够享受2019的美好。在这里,Natur top澳大利亚优质健康乳制品牌告诉大家:Natur Top所有奶粉均获得澳洲食品安全认证,并且是世界上少有的通过清真认证的乳制品公司。始终遵循着澳洲对食品安全的严格要求并严格按照澳洲标准生产适合儿童、孕妇和中老年群体使用的乳制品。

Natur top澳大利亚优质健康乳制品牌  呵护大家新年健康

安全、营养、天然、纯净是Natur Top一直所追求的,致力于为每一个孩子、孕妇和中老年人营造优质放心的家庭饮食健康的基础,让家庭的每个成员都能从大自然的馈赠中获取最安全,最全面的营养保障。

Natur top澳大利亚优质健康乳制品牌  呵护大家新年健康

我们的乳品厂和生产不仅符合澳大利亚和国际乳品法规和标准,所有设备和机械都达到了最高标准,制造工厂通过了澳大利亚检疫和检验服务机构(AQIS),维多利亚乳业食品安全局,ISO9001,ISO 14001,ISO 22000,HALAL的认证。

Natur top澳大利亚优质健康乳制品牌  呵护大家新年健康

品牌的初衷是为不同年龄段的客户人群提供天然、全面营养保障。在不额外摄取各类保健药品、保健食品的前提下,仍能通过科学的配方精准的满足不同阶段人群的营养需求。为我们家庭的每一个成员的健康保驾护航。

Naturtop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