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央央大风车富锌酵母 帮助宝宝补好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16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其所需诸多微量营养素也一直不断的增长。如果缺少这些营养素,对于机体的发育以及健康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特别对于婴幼儿来说,家长需要格外重视他们的营养是否均衡。在人体中,锌是分布最广泛的必需微量元素,也是细胞内最丰富的微量元素。

缺锌容易导致宝宝厌食、体格矮小、免疫力功能低下等不利于的影响。所以,各位家长朋友务必要重视起来。

央央大风车富锌酵母 帮助宝宝补好锌

央央大风车富锌酵母专为宝宝研制,帮助宝宝补充身体需要的锌元素,使得宝宝身体更健康!

央央大风车富锌酵母是江西泰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营养品。公司专业母婴营养20年。以0—6岁婴童为服务对象,全方位拓展婴幼儿食品、婴童用品、育婴咨询服务、生命科学、母婴保健、育婴工程和爱婴工程事业。

央央大风车富锌酵母 帮助宝宝补好锌

一直以来公司致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母婴产品,完全采用先进技术及独特的3Q领先配方,生产工艺按照国际标准控制,采用全封闭式世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在GMP十万级洁净厂房制造,全程无人为接触,确保产品营养均衡全面、质量稳定、卫生、安全。

所以,央央大风车富锌酵母健康营养安全,亲们绝对可以放心的购买,另外加盟、代理商也可以放心的选择加盟代理!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