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三元食品“汇聚元力•融势共赢”全国销商大会 提出“1-3-4工程”工作思路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17日 14:13来源于:北青网
分享:

以“汇聚元力,融势共赢”为主题的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奶粉事业部经全国销商大会日前在石家庄举行。三元食品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学庆携手众高管与来自全国各地500多名经销商代表及销售人员齐聚一堂,共同描绘三元奶粉2019年发展宏图。

三元食品“汇聚元力•融势共赢”全国销商大会    提出“1-3-4工程”工作思路

三元食品总经理张学庆对三元奶粉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四重奏的发展战略,即着重产业链布局、重创新研发、重品牌打造、重经营管理。他表示,三元奶粉将发挥科研优势,依托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台优势,研发更多适合中国宝宝健康的奶粉;整合三元食品优质资源,融合媒体资源,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品牌传播及媒介组合,提升三元品牌拉力,为三元奶粉的发展提速,增强动力。

三元食品“汇聚元力•融势共赢”全国销商大会    提出“1-3-4工程”工作思路

张俊提出了“1-3-4工程”的工作思路,即一个核心,是以用户价值为核心;三项变革,是做好品牌聚焦升级、做好营销模式创新、做好营销管理优化;四大保障,是在顶层设计、协同机制、全产业链、外部资源方面提供全面保障,凝聚合作伙伴和内部团队,确保全面推进转型,实现健康高速成长,赢得未来之战。

三元食品“汇聚元力•融势共赢”全国销商大会    提出“1-3-4工程”工作思路

今年是三元奶粉布局全国市场的第10年。这10年也是国产奶粉开始崛起的10年。在这期间,三元奶粉成为国产奶粉的领军企业,得益于始终坚持从源头和细节保证奶粉品质,以及注重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适合中国婴幼儿体质的配方奶粉。来自陕西的经销商代表丁玥表示,她的丈夫在北京工作,十分了解三元,于是当年选择了三元奶粉,一做就是10年。如今不仅销量节节攀升,她在当地也积累了不少好人缘。另一位来自河南的新代理商朱乾军,其实是个“老奶粉人”,在此之前代理过很多品牌。他在现场表示,奶粉安全关系着婴幼儿的身体健康,是国计民生的重要大事。所以,无论市场如何变化,保证产品质量,始终是三元奶粉不变的初衷和第一原则。自从选择了三元奶粉后,自己心里踏实多了。

有行业分析专家指出,坚持品质是三元的品牌优势,从本次大会释放的信号来看,三元奶粉已经做好了战略调整及内部资源的整合,依托首农食品集团的优势资源和三元食品强大的科研平台,三元奶粉的未来可期。

北青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