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元爱力优奶粉 让宝宝更聪明·成就宝宝非凡未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2日 16:38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母乳是宝宝最为天然有营养的口粮之一,母乳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各种营养成分的比例也非常的合理。但是对于乳糖不耐受的宝宝而言,配方奶粉是宝宝的不二之选,三元爱力优奶粉,让宝宝更聪明,成就宝宝非凡未来。

三元爱力优奶粉   让宝宝更聪明·成就宝宝非凡未来

1、关注营养成分

对于宝宝来说,奶粉中含有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等基础营养素都是成长必须的,除此之外,如果奶粉中添加了opo(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叶黄素、牛黄酸、cpp、DHA这些成分,那么这已经是一款好奶粉了。我给我家宝宝一直吃的三元爱力优中便有这些营养元素,而且这款奶粉中还特别添加了"三重乳蛋白"(α-乳清蛋白、乳铁蛋白、乳脂球膜蛋白):α-乳清蛋白是宝宝的情绪调节大师,它可以提高婴儿血清色氨酸水平,有助于促进宝宝的神经发育,调节睡眠情绪,提升免疫力。乳铁蛋白能够提升宝宝免疫力。继DHA之后,科学界在脑部营养方面又有突破性发现——MFGM乳脂球膜,它是母乳中髓鞘的重要成分,能使神经轴突绝缘,有助于神经信号快速、完整的传导,并促进神经髓鞘的形成,让大脑反应更灵敏,使宝宝更聪明;因为乳脂球膜蛋白比较稀有,所以很少品牌添加,据我所知三元爱力优奶粉特别添加了MFGM乳脂球膜蛋白。

2、关注口碑和品牌实力

在选购奶粉时多咨询身边的人,可以查一下每年中国婴儿奶粉口碑排行榜,还可到论坛咨询网友,到网店查看消费者的评价等。婴幼儿奶粉的生产技术较之普通奶粉要求更高,生产工艺也更严格。一般来说,规模大、技术力量强的企业生产工艺比较有保证,因此在选购婴幼儿奶粉时应尽量选购较知名的品牌。通常大型奶粉企业拥有自建自控牧场,在研发和生产方面要比较专业,在安全方面可以得到保障,而小奶粉企业的奶源和生产是没法保障的。国产奶粉中三元奶粉做的比较好,不仅奶源健康,整个挤奶过程还做了好几项检测,无论生产环境还是人员防护和物料源头检测都比国标还要严格。

3、关注奶粉分段

不同月龄宝宝需要的营养不同,身体的消化吸收能力也不同,奶粉的分段可以很好地满足每个宝宝的营养需求。如果妈妈们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各品牌的奶粉分段标准是有差别的,营养配方上也有差别。1段(0-6月),宝宝眼睛、脑部处于发育的特殊时期,免疫力低下,胃肠能力比较薄弱,有些机能还没有发育完全,对蛋白质中氨基酸、脂肪酸、微量元素的配比有着较高的要求。2段(6-12月),宝宝脑细胞发育开始加快,脑智力和视力不断发育,开始长牙、长身高、学习爬动站立、说话,对营养的需求增加,在能量、脂肪、蛋白质还有微量元素方面都和1段奶粉有些差别,其中能量、蛋白质、脂肪是最明显的,蛋白质含量增加,为了防止宝宝长胖,脂肪含量有些减少。3段(12-36月),宝宝大脑等各器官快速发育的时期。宝宝开始学唱歌,学认字,对什么都好奇,还尝试着做各种事。这一阶段大脑所需的叶黄素、黄金配比的DHA、乳清蛋白、核苷酸营养物质一定要供应充足。因此妈妈们不要一味的认定购买某段奶粉,不要擅自给宝宝跳段喂养,要看清楚包装上的具体的分段月龄,选择适合年龄段的奶粉。

4、注意检查包装细节

妈妈们在挑选奶粉时,首先要注重奶粉的开罐方式,检查包装的密封性,这样才能避免DHA、铁、VC等营养氧化流失。检查罐中的奶粉是否有颗粒、是否结块,如果有则说明奶粉已经变质不能喝了。当然,奶粉开罐后也建议尽快使用完毕,否则很容易受潮、污染,营养也会悄悄跑走,妈妈们可要注意了。

三元爱力优奶粉确实是很与众不同的一款优质奶粉,完全符合以上4点好奶粉的标准,做为国产奶粉中的鼎力产品,它的配方设计不仅能够提升宝宝的免疫力,使宝宝不容易生病,同时也能够帮助宝宝的脑部发育,让宝宝更聪明,成就宝宝非凡未来!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