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缺锌会有哪些影响 聪宝氏富锌酵母凝胶糖果妈妈的放心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21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锌被誉为“生命之花”,是人体生命的支柱元素,在人体生长发育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宝宝缺锌会出现哪些症状么?

宝宝缺锌会有哪些影响   聪宝氏富锌酵母凝胶糖果妈妈的放心选择

消化功能减退

宝宝缺锌会影响舌粘膜功能,从而使得宝宝经常会出现食欲不振、厌食、偏食等症状。

经常出现口腔溃疡

缺锌的宝宝经常会出现口腔溃疡,或者是在舌头上出现一片片舌粘膜剥落,类似于地图舌。

生长发育变慢

锌是人体代谢的必要微量元素之一,妨碍到宝宝的生长激素轴的功能,导致宝宝的的生长发育受到影响,使得宝宝的身体矮小。

免疫功能低下

缺锌的宝宝身体免疫力往往是比较低的,因为缺锌会损害细胞免疫功能,容易感染病毒。

导致智能发育落后

缺锌会使得宝宝脑细胞的DNA和蛋白质合成发生障碍,从而就会开始影响到宝宝的智能发育。

宝宝缺锌会有哪些影响   聪宝氏富锌酵母凝胶糖果妈妈的放心选择

聪宝氏富锌酵母凝胶糖果在培养酵母的过程中加入了锌元素,通过酵母在生长过程中对锌元素的吸收和转化,使得锌和酵母的蛋白质和多样有机结合,从而消除了化学性质的无机锌和有机锌对人体的毒副反应和肠胃刺激,使得宝宝能更好的吸收锌元素。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