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凝胶糖果系列营养品代理什么好 臻爱妈咪凝胶糖果系列值得关注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21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的市场已成为过往,无论在2018年取得什么样的功绩,那都是历史。当下最重要的则是抓住2019市场契机,进一步的积累财富才是。2019年凝胶糖果系列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比较好呢?今天我们臻爱妈咪凝胶糖果系列希望能够得到各位母婴经销商的关注。

2019凝胶糖果系列营养品代理什么好    臻爱妈咪凝胶糖果系列值得关注

臻爱妈咪乳钙凝胶糖果

乳钙是牛奶中提取出来,再经过脱脂、脱水、干燥喷雾等程序后完成。富含有磷酸钙、柠檬酸钙以及离子钙等等,同时还富含锌、蛋白质以及免疫球蛋白等等营养素。刺激性比较低,基本上不会引发宝宝过敏反应以及排斥反应,比较适合发育期的婴幼儿。

2019凝胶糖果系列营养品代理什么好    臻爱妈咪凝胶糖果系列值得关注

臻爱妈咪果蔬铁凝胶糖果

臻爱妈咪果蔬铁凝胶糖果天然提取的铁,对宝宝肠胃无刺激:从天然菠菜粉中提取铁成分,纯植物添加,不伤肠胃;吸收率比较高,口感也比较好,无铁锈味。同时,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触及铁的吸收与利用,预防缺铁性贫血。

2019凝胶糖果系列营养品代理什么好    臻爱妈咪凝胶糖果系列值得关注

臻爱妈咪DHA藻油凝胶糖果

纯粹天然,未经任何基因工程处理,不含任何色素,保证了DHA的百分百纯粹。

DHA 俗称脑黄金,是一种与智商提升有着非常密切关系的有助脑部发育的营养素,是人脑和视神经组织的主要成分,对宝宝的视力和脑力发育起着重要的作用。

臻爱妈咪传承中华美食文化,结合现代的科学技术,倾力研制适合中国宝宝成长婴幼辅食,让宝宝营养更均衡,身体更强壮。对臻爱妈咪相关产品 有代理意向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啦!

臻爱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