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贝儿Biolane肌肤滋养保湿乳 来自法国的天然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23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天生娇嫩敏感,皮脂膜尚未发育完善,在秋冬季节容易因缺水引发干燥、粗糙等各种肌肤问题,严重甚至发生红肿、皴裂等现象,所以给宝宝做好肌肤保湿工作非常重要。推荐法贝儿Biolane肌肤滋养保湿乳,来自法国的天然呵护,用心给宝宝带去健康的守护。

法贝儿Biolane肌肤滋养保湿乳 来自法国的天然呵护

法贝儿Biolane是来自法国Ponroy Sante集团旗下的著名母婴护理品牌,专为保护婴儿脆弱的肌肤而设计,法贝儿的全系列产品均是法国原装进口,并经过欧盟标准认证,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宝宝们的生活需求,得到了专业儿科医生、皮肤科医生等权威人士的首肯和推荐。

法贝儿Biolane肌肤滋养保湿乳 来自法国的天然呵护

法贝儿肌肤滋养保湿乳中蕴含小麦胚芽油、小麦蛋白等天然植物精华的“麦芬护”配方,能够带给宝宝持久有效的滋润保护,深层为肌肤补水并且牢牢锁住水分,在营养水润的同时,给宝宝肌肤营造良好舒适的成长环境,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屏障,远离刺激与侵害。

宝宝的肌肤健康从妈父母的认真呵护开始,法贝儿Biolane肌肤滋养保湿乳,来自法国的天然细心呵护,用心给宝宝带去健康的守护。

法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