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日宝宝肌肤的三大难题 宝宝肌肤健康由法贝儿守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5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到了夏季,气候越发的干燥,气温也随之逐渐升高,空气中的水分流失加快,特别是对于肌肤敏感娇嫩的宝宝来说,闷热天气对宝宝肌肤的影响巨大,对环境变化的适应能力比不上成人,因此宝宝夏日的肌肤护理,一直是家长关注的重中之重。下面给大家推荐夏日法贝儿洗护三部曲,解决宝宝肌肤的三大难题,宝宝肌肤健康由法贝儿守护。

夏日宝宝肌肤的三大难题 宝宝肌肤健康由法贝儿守护

夏天宝宝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不及时有效的清洁会损害肌肤健康,推荐使用法贝儿柔和洗发沐浴乳,创新“麦芬护”保湿配方,双重功效预防水分流失,并滋养肌肤与头皮,柔和清洁,洗后不干燥,保护婴儿肌肤水脂膜的天然平衡,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拒绝使用皂配方和防腐剂Parabens,不会刺激宝宝娇嫩的肌肤和泪腺,健康清洁,沐浴洗头一瓶搞定。

夏日宝宝肌肤的三大难题 宝宝肌肤健康由法贝儿守护

夏季是“痱子”肆意迸发的季节,宝宝皮下汗腺尚未发育完全,汗液又不易蒸发,容易引起毛孔堵塞,产生痱子,侵蚀宝宝的肌肤健康。推荐使用法贝儿液体爽身粉,乳液质地无粉尘不飞粉,减少婴儿呼吸道吸入危险,拒绝使用滑石粉,提取天然木薯淀粉取而代之,温和吸收皮肤多余水分,创新“小麦蛋白+天然椰子油”核心配方,预防水分流失并滋养肌肤。

夏日宝宝肌肤的三大难题 宝宝肌肤健康由法贝儿守护

闷热的环境加上厚厚的纸尿裤,让宝宝的臀部肌肤面临挑战,如果不加以重视宝宝的红屁屁,可能会引发肌肤瘙痒、不适、疼痛等严重的肌肤伤害。推荐使用法贝儿护臀隔离修复乳,蕴含丰富的甜扁桃油、维生素原B5、氧化锌和维生素E,均衡组合舒缓婴儿红屁屁不适,创新“麦芬护”保湿配方+补充隔离因子,柔嫩肌肤,隔离尿液粪便对肌肤的直接刺激,还可以改善受损肌肤、促进伤口愈合,舒缓皮肤不适、瘙痒、刺激表皮细胞生长。

法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