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care婴儿奶瓶 ppsu新生儿防胀气宝宝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29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复刻母乳,新生感动。babycare婴儿奶瓶推荐给各位宝宝。

babycare婴儿奶瓶采用PPSU材质,这种材质健康安全。优质的PPSU材质,在使用之后依然如此的经营剔透。此外,还有更多创新设计给予奶瓶很好的呵护。

babycare婴儿奶瓶  ppsu新生儿防胀气宝宝奶瓶

babycare婴儿奶瓶还有着360°的重力球吸管,奶瓶自带导气系统的防胀气阀门,宝宝从此能更好的吸吮。

奶瓶还有液态硅胶的柔软仿生奶嘴,宝宝吸吮更顺畅。

babycare婴儿奶瓶  ppsu新生儿防胀气宝宝奶瓶

宽口径的设计易于冲泡奶粉以及易于刷洗。PP防尘盖,保持奶嘴的干净与卫生。

babycare婴儿奶瓶防胀气。耐磨,摔不坏,一个奶瓶也就够了。另外奶瓶刻度清晰,油墨安全。这样的奶瓶爸爸妈妈自己使用起来也会更加的方便!

babycare婴儿奶瓶  ppsu新生儿防胀气宝宝奶瓶

babycare婴儿奶瓶,ppsu新生儿防胀气宝宝奶瓶,你值得拥有!赶紧给宝宝备上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