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敏感肌必备 丝塔芙婴儿保湿润肤乳温和呵护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03日 12: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丝塔芙是由法国高德美(Galderma)公司研发生产的国际专业护肤品牌,经过皮肤安全测试和临床验证,是美国皮肤科学会特别推荐产品。温和不刺激,婴幼儿童成人孕妇哺乳期均可安心使用,法国原装进口,100%品质保证,温和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丝塔芙产品主打天然安全,不含稳定剂、防腐剂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化学成分,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是全球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丝塔芙婴儿保湿润肤乳,三重滋润保湿,温和洁净宝宝肌肤,蕴含丰富的澳洲坚果籽油,甘油等多重营养成分,全方面滋养宝宝肌肤健康。

敏感肌必备 丝塔芙婴儿保湿润肤乳温和呵护娇嫩肌肤

保湿

改善水分渗透力,补充角质层水分,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

润滑

填补角质层缝隙,改善宝宝肌肤肤质,使其柔润水润,富有弹性。

锁水

为宝宝肌肤建立天然屏障,防止肌肤水分流失,控制水油平衡。

敏感肌必备 丝塔芙婴儿保湿润肤乳温和呵护娇嫩肌肤

丝塔芙婴儿保湿润肤乳,弱酸性配方,温和不刺激,质地轻薄易吸收,涂抹后清爽不油腻,有效呵护宝宝肌肤健康,使之冬季水润一整天。

丝塔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