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为什么需要用润肤乳?推荐丝塔芙经典温和润肤乳呵护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3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天生敏感娇嫩,最外层的表皮是角化层,由于尚未发育完善,容易因为季节变化的因素而导致干燥脱落,皮肤内面的真皮出生后受到气候和干燥空气的刺激,致使皮肤收缩, 也更容易脱皮。其实家长只要注意对宝宝皮肤的清洁护理,避免外来的感染和损伤即可,推荐丝塔芙经典温和润肤乳,专业呵护宝宝敏感稚嫩肌肤。

据权威机构研究发现,0-3岁是婴幼儿皮肤成长的关键时期,宝宝肌肤免疫力和抵抗力低下,要想宝宝肌肤健康,父母可以使用婴儿护肤品来预防宝宝因为干燥而引起的瘙痒、脱屑等问题。专为宝宝设计研发的丝塔芙经典温和润肤乳,配方温和,低敏天然,能为宝宝肌肤提供丰富的营养和滋润,特别适合敏感及易敏感人群可以放心使用。

宝宝为什么需要用润肤乳?推荐丝塔芙经典温和润肤乳呵护娇嫩肌肤

丝塔芙润肤乳主打天然安全,不含稳定剂、防腐剂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化学成分,蕴含丰富的澳洲坚果籽油,甘油等多重营养成分,不仅可以改善宝宝的过敏性肤质,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而且对于干燥肌肤的宝宝具有高度滋润的功效,能够在宝宝肌肤上形成天然保护膜,深度滋养滋润肌肤,让宝宝的肌肤健康成长。

宝宝为什么需要用润肤乳?推荐丝塔芙经典温和润肤乳呵护娇嫩肌肤

丝塔芙经典温和润肤乳,可以让宝爸角质层增厚、皮脂腺分泌平衡稳定,弱酸性配方,温和不刺激,及时补充和改善宝宝肌肤水分,调和修护宝宝受损肌肤,质地轻薄水润,容易被宝宝肌肤所吸收,涂抹后清爽不油腻,是父母和宝宝的放心之选。

丝塔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