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atur TOP 诺崔特澳大利亚优质的健康乳制品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06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年,对于营养追求又有了新要求。Natur TOP 诺崔特安全、营养、天然、纯净,致力于为每一个孩子、孕妈妈以及中老年人营造优质放心的家庭饮食健康基础,始终遵循着澳洲对食品安全的严格要求并严格按照澳洲标准生产适合儿童、孕妇和中老年群体使用的乳制品。

Natur TOP 诺崔特的乳品厂和生产不仅符合澳大利亚和国际乳品法规和标准,所有设备和机械都达到了最高标准,制造工厂通过了澳大利亚检疫和检验服务机构(AQIS),维多利亚乳业食品安全局,ISO9001,ISO 14001,ISO 22000,HALAL的认证。

Natur TOP 诺崔特澳大利亚优质的健康乳制品品牌

Natur Top儿童成长配方奶粉,采用特有的营养加强配方,奶源来自澳洲南纬大约40到50度之间的澳洲“黄金奶源带”,奶牛放养天然牧场,承诺奶牛不使用用任何抗生素和催乳素,保证纯天然喂养,保障最优质的营养不被破坏和污染。

Natur TOP 诺崔特澳大利亚优质的健康乳制品品牌

采用“低脂+高叶酸”升级孕产妇营养配方,并且奶粉中突出对叶酸和DHA含量的补充添加,确保孕妇营养补充的充足供给。同时,低脂高蛋白的升级配方对处于孕期还是产后修复在不增加脂肪摄入量的基础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入,无论是对营养的汲取还是产后的恢复都有着更好的保障。

Natur TOP 诺崔特澳大利亚优质的健康乳制品品牌

对于中老年人群而言,营养补充食品的选择至关重要,产品的优劣直接影响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Natur Top诺崔特中老年营养配方乳粉,经过多年的配方研发,采用“低脂+无糖”成分,有效减少中老年人对于敏感营养成分的摄入,高维生素族群的营养配方配比,更能保证营养的均衡摄入。高钙的添加,对于处于钙量流失严重的中老年人有着充足的补充。

Naturtop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