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添贝乐婴童营养品:钙片+凝胶糖果系列 2019为宝宝健康护航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06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错过了2018的营养补充,眼下已经正式步入了2019,各位家长可要好好的把握时间,及时给孩子补充各种营养哦。在这里添贝乐婴童营养品表示:钙片+凝胶糖果系列,可以为宝宝2019健康护航。

添贝乐婴童营养品:钙片+凝胶糖果系列  2019为宝宝健康护航

添贝乐钙片系列:

牛初乳:我们大家应该多少都知道牛初乳素中含有多种生长因子,特别是肽蛋白质,能够以十分健康的方式促进脑细胞的生长发育,对于提升他们的智力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

钙铁维生素C:可以很好的预防牙龈萎缩,健康的牙齿可以提升以后孩子们的颜值哦。

儿童成长钙片:营养更加均衡,促进儿童骨骼对于钙质的吸收,助力骨骼发育,增强免疫力。

添贝乐婴童营养品:钙片+凝胶糖果系列  2019为宝宝健康护航

添贝乐凝胶糖果系列

DHA可以促进宝宝的智力发育,我们知道的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以及维持的主要元素。

鱼油凝胶糖果,能够帮助儿童大脑以及神经系统功能提升,增强记忆力,提高学习成绩。

锌,有一个美好的名称“生命之花”,是人体必需的一个重要微量元素,广泛的参与人体各项机能。

果蔬铁凝胶糖果,是选择了铁+果蔬VC复合配方,含有优质的铁元素,而且果蔬中铁元素安全系数更高,利用率更高。添加了VC,可以促进肠道对于铁元素的吸收与利用。

添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