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女性在哺乳期能吃什么?不能吃什么?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10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哺乳期的时候其实并没有那么多的饮食禁忌,在哺乳期宝妈需要补充更多的营养,才能够保证新生儿的营养需求。盲目的禁忌一些食物的时候,有可能导致营养不良,进而影响宝宝的营养吸收。在哺乳期的时候,不能够接触的只有酒精以及烟。

调味品会回奶?吓你的

很多人说:哺乳期不能够吃葱姜蒜以及调味料等等,吃了之后就会回奶,调味品还会影响奶水的味道等等。虽然有些调味品的加入,会改变奶水的味道,但也同时在让宝宝提前接触到丰富的味道,在后期添加辅食的时候宝宝更容易接受。

辣椒吃了会让宝宝长痘痘?没有的事

吃辣的食物最多可能影响的是乳汁的味道,但只要孩子能正常吃奶,不拒绝母乳就没关系,妈妈可以正常吃。但是不要过辣,不然宝宝会真的抗拒哦。适量即可。

生病扛着不能吃药?谁告诉你的谬论

母乳喂养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如果在哺乳期生病了,还要担心自己吃药了会不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很多时候家长都是选择扛过去,但不曾想却把孩子也传染了!其实,哺乳期也可安全用药。药物被分成L1~L5这5个等级,其中L1和L2级的药物对于哺乳期妈妈来说也是比较安全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