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过年家庭御医防疹有妙招 防疹特护液+防疹特护凝露呵护宝宝小屁屁不受伤害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10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比较冷,穿着也相较于比较厚实。为了让宝宝不经常换尿裤或者选择尿裤不太理想,而让宝宝的屁屁备受煎熬。在这里,家庭御医为各位家长支招:防疹特护液+防疹特护凝露呵护宝宝小屁屁不受伤害!这两款产品为什么那么备受欢迎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过年家庭御医防疹有妙招   防疹特护液+防疹特护凝露呵护宝宝小屁屁不受伤害

家庭御医防疹特护液

防疹特护液以活性纯化水代替传统冰片(冰片可扩张皮肤促进吸收,但冰片过量使用会损害宝宝神经系统)更有效的促进皮肤吸收,不会对宝宝产生任何影响;喷雾型制剂,产品通过喷头会产生浓密的水雾,药效更直接,吸收更快速,见效更快。

过年家庭御医防疹有妙招   防疹特护液+防疹特护凝露呵护宝宝小屁屁不受伤害

家庭御医防疹防疹特护凝露

特定婴幼儿皮肤性质特点设计,性质温和,纯中草药配方,萃取天然植物原液精华,确保产品安全无副作用。萃取新疆紫草、忍冬藤等天然植物原液,有效舒缓宝宝湿疹、汗疹、尿布疹(红屁股)、奶癣、口水疹、祛痱止痒等作用。充分补充宝宝肌肤所需养分,修复受损细胞,令肌肤弹性健康。

想要缓解宝宝小屁屁的问题,家长不仅仅是要购买相关产品呵护,在纸尿裤的选择上更加要谨慎。

家庭御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