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原装进口奶粉有哪些 林贝儿奶粉:专为宝宝提供适当营养而设计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14日 13: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一直在关注奶粉相关问题,很多家长再问:原装进口的奶粉有哪些?尽管当下奶粉新政的实施,让国内奶粉市场更为规范,但依旧有很多家长选择进口奶粉。市场中有很多奶粉系列都说自己是原装进口,但作为消费者来说很难了解到真实情况。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原装进口奶粉:林贝儿奶粉,专为宝宝提供适当营养而设计!

原装进口奶粉有哪些   林贝儿奶粉:专为宝宝提供适当营养而设计

林贝儿奶粉采用韩国1A等级生牛乳,使用婴幼儿乳品专用牧场的1A等级牛奶,细菌数少于3万/毫升的牛奶远低于中国标准。韩国乳品品质分类标准(细菌数标准)中评为最上级分类的原乳。

原装进口奶粉有哪些   林贝儿奶粉:专为宝宝提供适当营养而设计

采用了鲜奶工艺,48小时内成罐;适度水解配方,降低预防过敏;强化乳铁蛋白,增强免疫力;含有3重益生元组合,调整肠胃健康;含有CPP酪蛋白磷酸肽,降低溢奶、吐奶问题。

林贝儿XO原装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是韩国南阳乳旗下主打品牌之一,专为0--3岁的宝宝提供适当营养而设计,中韩两国同步销售,也是韩国公认的高级奶粉品牌。

大品牌值得信赖,如果新年过后准备给宝宝断奶,我们林贝儿原装进口奶粉是各位家长极为不错的选择。

林贝儿旗舰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